页面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期待~开心^^v

  今天啊
是我做这个工找到的第一位顾客~
我们下午约出来见面~
聊了1个小时~
但是他的不到爸爸的同意
来和我们一起做工><
怎样办...
我只好叫他办法了~
ERM....
还没想到X.X
糟糕~
希望他能尽量劝到成功~

呵呵~
今天东于哲会我留言3次~
超开心的哦^^
他们9月22号就回来大马了^^
但是他们举办的活动多数都在星期日><
我无法出席T^T
有够不开心的 :(~
真希望他们的活动能放在别的天~
表在星期日~

1 条评论:

  1. 换Blog了~^^
    我的新家~
    www.veleng-leng2lif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