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2010的我.......

感覺剛上中一的我一轉眼就到了2010年了....現讀中五的我性格還是沒改變...經常都在憂鬱的情景...我好像改變哦,就是因為我這樣的性格,很多朋友都怕了我...不敢接近我...不能說是不敢接近我....是我避開大家...反正我和朋友在一起只會像木頭般站在那裡而已...就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也不少...對吧...雖然我經常說我覺得我自己很可憐但我知道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可憐的人在...咳...我要如何才能改變我啊...我都要17歲了..真個人好像要死不死般的,像個正常學生有的態度嗎.....是我自己不會想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