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

在昨天早上学校举行了自由加入persatuan的活动...这些事与我无关...但当我看到跆拳道的团...我就不是很开心了...虽然他们很多人加入我替他们开心...但我自己就不是很开心...因我受了内伤不能学了...我与朋友聊天相处的时间也少了...在班里我只会静静...我没一个说话的嘴...再加我的人很冷淡...与朋友的距离很跟加远....我很想回去....在今天...我在班又静静了...今天我看到了很多聊天的机会但我没有把握....谁叫我不会找话题...所以只能静静....明天就要开会了...很怕...不知要做什么...算吧反正时间一下就过了...不必要担心...h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