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我不想我不想.....

開學到現在都已經有三個禮拜了...我還是沒改變...反而變會之前的樣子了...我真的不想...在這個星期里...是有很多機會與朋友聊但我錯過了...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變開朗...我知道要是一個人一直靜靜就算是朋友也會變得不認識...一個人越安靜與朋友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反過來要是一個人常帶笑容別人看了都會很樂意參與....我試了很多想法到最後還是只會靜靜...我是害怕什麼嗎...太保守了嗎...怎樣才叫開放...開朗...我感覺只知道一年一年過我和朋友的友誼原來越遠...我只知道我太相信感覺了...我在不改變一直在這樣...畢業后會有人記得我嗎....我也不能猜...或許聊天我不能...但幫助朋友...讓朋友訴苦樣樣我都能...只要朋友開口..我做到的我就會做...那些常被我訴苦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發洩....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