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開心與不開心....

今天是學校的運動會...我最期待的就是跆拳道demo演出....我去到了stadium等的等的終於到了跆拳道demo...他們表演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我看到都想再看...要是我沒練過頭受了內傷我想我也在裏面了....算吧...誰叫我爲了要追上朋友比自己硬頂...到最後就受傷了...開心的是能與朋友們聊天談話....我還以為我又會靜靜了....不知爲什麽開導他們是我就會很想和他們共度一切..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這是我的想法而已...朋友的我並不知道....不開心的是朋友表演完就走了...我就在那裡悶悶的...再加天氣又很熱..弄到我很暈..再加我的胃和背後又很辛苦.....弄得我坐立不安....時間也過得很快...才說要運動會就已經完了....重點不是這個...我在想要是我們都畢業了...我與朋友還有見面的機會嗎....這沒人會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