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又一个没睡的半夜~又一个辛苦的明天.....

昨天~我表哥闷过头带我出去~但和我说不知要去哪里=。="  蛮特别的出去~后来我说少了两个人~哈哈~就是我的另些表哥表弟~昨天啊~他们的空到特地驾车去Mid Vally~去到那边转一圈就说回去Kepong喝茶><" 炸到了咯~到了Kepong~我们去一间叫ARENA的地方吃东西闲聊~我表哥叫了五支酒~当然我很乖~一滴都没喝~我的克星~这样玩是很爽~但是...我明早的补习我说我一定要去补...但没人载我回...明天的补习是一补就补三天的~学费给了啊!!RM100不是小数目~可以吃很多好料了~haizzzz~我妈妈一定又以为我不补了.....haizzzzzzzz~算吧~

今天~我表哥带我妈和我去问清楚关于我想读的游戏程式开发课程~因为读完这个要RM17.900~这个数目满夸张下~所以我妈不是什么相信~我一去到那里~我老师就和我说昨天他学生参加比赛得了冠军~我下到了~奖金由RM50.000~这是第二届这个学院的学生拿冠军~厉害到@@" 衰在我还没学会驾车.....我现在的问题是要怎样把我的人送到学院~学院在PJ~会驾车是很近的~搭LRT~再转巴士~每星期这样加起来的数额~野蛮多下~WALAO~我的目标~我来了!!我一定要成功~要是能的话~马来西亚读这些的成功的人只有100个都不到~我能成功吗???刚回到家~就做猪了~昨晚整夜没睡~不做猪就假~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