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孤单....梦想...

这两天我都一个人在家...真的...真的...很闷很无聊...在这段时间我在想为什么我现在会变成这样?呵~我自己都不知道~当然一定会想起朋友...为什么呢...为什么我放不下这些朋友?既然他们都不想和我做朋友了~为什么我还要向他们呢?我找不到答案~也许现在的我太得空了...时间多到可以像很多东西~还有一个月我就开始读书了...SPM啊....放弃了~对我而言我不想要~可是读了13年的书就是为了这刻~但我却放弃了~为什么~就一个讨厌学校环境~自己放不下~这些理由...我已经尽量避免吵架~得罪人~为什么~我又做到一些不该做的东西吗?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样...不明白....不想走都走到这步了...我不会让你们看衰的!!我虽然决定不去考SPM但不代表我什么都做不到!!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不断的进步~我也会!!!游戏城市开发!!我来了!!我一定要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