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又是一个流泪的生日....失望和悲哀...

今天是我生日...我又流泪了...不是因为感动...而是和弟弟吵架就因为这样...整个家开始吵了...又是我造成的..要是我不在这个家就不会这样了...一个两个一直离开我避开我...为什么...我这个人真的有那么差吗?为什么我尽量改变了...还是做错了吗?现在我很伤心...又没人陪伴我...我不是想要这样的...我要的不是这样...我很想停学吗?我不想...我只是面对不到那里....我的认识小气了点...但我没有对别人怎样...现在我很伤心的哭着...我真的想拥有自己的住所...拥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我的空间....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我很辛苦....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尽然要带着泪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