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一切都是从那天开始.....

一切就是从那天开始...刚刚和弟妹吵起来了...他们埋怨不要去补习...的却我小时候也是这样~但是是因为感觉到寂寞...和被人嘲笑...所以我才讨厌补习和读书...直到中三...我认识了一班好友~我就开始转变了~当时我喜欢起读书补习了~因为有一班聊的玩的的朋友~当时我恨不得每天去学校...但...一年接着一年...我因为在发育期想法也改变了...因为当时我的父母和亲戚每天朝这个吵那个的....导致我越变越冷淡...现在我认定的一些朋友应该不当我是朋友了吧...因为我太悲观了...我一直以来保持这样是想要有人过来问我你怎么了?不开心吗?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但一切都没发生...我会这样是因为从小一直被人嘲笑没人和我玩和我聊天...所以我才当那时开始认识的朋友是我一生中的朋友...现在每当我看到他们活动玩耍的照片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留下了....真想念他们...更想念之前和他们一起玩耍的时光...我因为太肥胖了...很多东西都不是和我玩...小时候有一直被人嘲笑所以才会如此冷淡....我做什么都尽量不使用暴力...能谈就谈...暴力解决不到东西...眼泪又留着了...回想起了回忆....朋友...我真的没资格当别人的朋友吗??难道我有做到伤害到大家的事吗??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金钱,家庭什么的...我只把朋友放第一...我虽然什么都不会不知道...但我并没有做出伤害大家的事也没特地去做些不规矩的事...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我宁愿我出多点钱都要看见大家的笑容~难道是错的嘛?我已经乱完了...就在那一天我和妈说我不想去学校的那天...全部都变了...变了...父母...弟妹...朋友...亲戚...一切都改变了...真想再一次加入他们...但希望很渺小对吧?~我也想好了...从现在开始我把金钱排第一了...朋友排第二吧...只要我赚到钱父母也不会在抱怨我没用了...到时父母也不用那么辛苦...再过一天21号就是我生日了....我从未收过朋友送的礼物....我想今年也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